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人至贱则无耻

此为火影相关骂人志,慎入。


好久没有骂人,我以为自己已经修炼成仙了...今天要破戒..
或者说我也只在火影这个领域会有如此大的反应了……其实现在挺和谐的,大有天下大同之势,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sb在这个领域出现得那么频繁。当年我还是LOLI时期的时候在TL战了两个月,帖数飞涨,真是与sb斗其乐无穷。现在人老了,想法比较豁达,虽然偶尔会爆发一下阴暗,但觉得“不就是个漫画么”,自己和同仁一起hihi就好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为之大动干戈以至互相人参公鸡破坏祖国安定和平?

今天我想明白了,因为sb是杀不尽灭不绝的。

我现在不是常去某地,去了也基本潜水,因为觉得那里热血人士太多了,我这种心理比较阴暗的实在插不上话。今天不慎点进一张帖,被严重的恶心到了。楼主号称是安定和谐的谁也不反的和平人士,但为何要发一张这样酸臭味弥漫借此踩角色来挑拨FANS之间的矛盾的帖子的用意我实在不解。最近漫画进展到佐助VS迪达拉,对此我深表无奈,因为这场仗打得太没有原因了。两个人明明是从未谋面素昧平生,迪达拉突然鬼使神差般的以“佐助杀了他要杀的人”为由找上佐助要与其拼个你死我活(木叶伤你的手的仇难道不比这个更大吗?)。于是佐助带着一脸茫然的表情两个人开始了你变完怪兽我变超级塞亚人厮杀的生死大战。

问题就在这里开始了,AB抑一话扬一话的风格很擅长激化各路FANS之间的矛盾,而且中国人又是特喜欢内讧的一类(我就没看到日本人对此有那么多的FANS之间的战争),于是佐饭和迪饭本来完全井水不犯河水的两方FANS也开始有矛盾了,其实其中不乏两个都喜欢的,但阻止不了其他派别的人加入这场战斗,挑拨两方的关系。战斗就这样一再升级再升级,终于发展到今天某饭也来发个帖子来看两方笑话,并声称是为某某造势让他安心上路的,并贴上两方战斗的丑图若干来为民心顺路。其虚伪和恶心的做法真是让我开了眼界。真是没有最贱,只有更贱。

就我作为一个比较唯的佐饭来看(简称SO),这场莫名其妙的战斗是AB搞起来的,他想灭谁就灭谁想毁谁容就毁谁的容,有时候是情节需要,有时候是他的人品问题。我能做的就是看他们打,看他们变怪兽满天飞,并且哀嚎一下AB你这个审美观严重扭曲的变态(我到现在还不能消化那卤水鹅掌似的状态二),你非要摧毁天下帅哥的容貌你肯定是心理有啥阴影啊啊啊。战斗的结果我其实不是很重视,其实也想得到,因为佐助毕竟是男二号,情节上的走向很明显,这点我也没办法,我根本不乐见这两个人打起来。

但是有的人不这么想,什么派别都有激进人士的存在,每当战斗出现一边倒的时候就会有人出来叫了,说AB又弱智了又在踩反派了,于是对佐助的抨击和对迪达拉的同情口水铺天盖地络绎不绝。平常没见着那么多伸张邪恶的(因为人家帮反派说话所以不能说是伸张正义),突然就像雨后春笋一样的冒出来,众口一词地说小迪是多么的可怜,被AB拿去做了佐助的垫脚石,佐助也只是靠了小强之力,那啥啥写轮眼就是一个超级大BUG等等等。我就纳了闷了,情节是AB安排的,退一万步说这场战斗是迪达拉找过去打的,佐助就好象是走在路上莫名其妙被一不认识的人打了,难道他连反击的权利都没有了?……撇开战斗不谈,作为“晓”饭,也是火影世界里的反派控,连这点心理承受力都没有吗?就连我,也一直很清楚佐助以后的走向是会被洗白,这是少年漫画的必然套路,不由自己主观意愿来做主,假如喜欢上了就要有这个预见性和觉悟。看了多年漫画了这都不了解吗?——撇开以上都不谈,这帖子假如是个迪饭发的,我不会有什么异样,问题他不是,只是一个披着虚伪的面具号称中立的某饭,扮演着和平大使来抚慰人心,就这酸溜溜的心态和虚伪的作风还是个超版,我真是没话可说了。人家小迪还活得好好的,不需要你这种黄鼠狼给鸡拜年的心态的人来给他送丧!佐助活得也真是辛苦,被轻松了秒了的话被人鄙视死,说在大蛇那里白混了碰上鼬就死定了,要是把迪达拉打趴下了,又要被人说成小强光环作祟AB在踩反派。我想说的是,这场战斗的精彩度,明眼人都看得到,能与木叶那群的车轮战相提并论?——这样一解释,就不难明白某饭那酸溜溜的心态了。

MA,也不奇怪,每年723要到了就一定会有一群sb跳出来,怕人遗忘他们,不滋生点事情他们就浑身不舒服。我已经说过了,sb这玩意,是杀不尽灭不绝的。

comment

Secre

那种人没什么好搭理的,并且还是那种你越骂他越起劲的.
所谓人犯贱则无敌.约摸着也是无底的.
他就想啊,反正骂都骂了,要叫板就跟着一起骂.
说来你说的这个人确实很SB了.不关自己事的都要跳出来骂,实属于脸上抹金,无敌厚的了.
-3-不和那种人生气了.
逗逗小鼠,让自己开心点.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果然没有萌的对象的我是看不出它的险恶用心的~~最后一想小少生日将近,战况对比明显~~~他的目的就昭然若揭了~~~

=[]=我也来了~
na~~~~~~~~~
本来只是想说,na最近的bo更新变得勤快了~
冏…………

〉〉〉现在人老了,想法比较豁达,虽然偶尔会爆发一下阴暗,
抽搐ing……
na,你……冏~~~我想说,你太可爱了,OTLL

那些战争就华丽丽的无视吧~我国我个人喜欢把那种帖子作为发泄贴,XDD……上门找抽得干嘛不去调戏下~玩完擦手走人~冏~

火影没看很久了,因为萌BLEACH去了.囧
于是发现,最近是SB爆发期啊~~BLEACH那里也有如此RP之人,人家年纪大了,除了憋气也没什么好说的,只能说...中国同人圈太河蟹了.=_=

我这个老人 只在Only圈子混。。。
像你这种all饭,肯定会遇见这类人,不奇怪
和她们没必要生气 54他们 他们也就只好自己看自己演的戏

世上这么多闲人说明失业率仍旧居高不下啊……忧心状
其实我是被你偶像弄得快脑残了。

ku:
俺不生气,俺骂得好爽哈哈哈哈~~~果然怨气积累到一定程度爆发起来这么爽~~~

yoe:
sb杀不尽,春风吹又生.

v胸:
看到你理解我的意思,我真是太高兴了>///<

大便色:
俺最近总是碰到不得不写的事嘛~~扭动~~~~~~~

didi:
哪个领域都有sb是一定的,而且sb貌似跟大姨妈似的周期性爆发=[]=

秀女人:
亲亲~~想当年,你也是舌战群sb的英雄啊~~~拜倒~~~
其实我很期待回到我们一起并肩调戏sb的时候XDDD

亲亲:
你太慈祥了(正经)
我偶像...呃呵呵..(干笑...)
辛苦了>//////<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对泥的敬爱啊~~~~=3333=

v-407哈哈哈哈,你果然憋不住了……

人至贱则无敌,笑死。

我来暗爽一下好了

sb只是用来反稱的.不知道AB的RP問題什麼時候才能得以好轉OTL...
プロフィール

Nagaa

Author:Nagaa
中國人
5月5日生(金牛座·O型)
☑花癡
☑少女心
☑狗血
☑外貌協會
☑窮
☑懶
☑愛錢如命
☑喜甜食
☑没辣椒会死

環境
WinXP、WACOMintuos3
PainterIX/VI、PhotoshopCS

主催
NARUTO/鷹、ナルサス、イタサス、サスケ総受

戰國BASARA/小十政
SS/Milo&Camus
銀魂/銀桂、高桂、銀土(銀)
reborn/6918、DH
...

更新緩慢,不定期抽風可能。
生命不息,YY不止。




里站




NEXT HIT:暂停

連接自由,報告不要
logo(200*40)
LOGO


※※應援※※

廢柴同盟結構去死同盟透視去死同盟完全色弱同盟家里蹲同盟玩物喪志同盟民工系怠惰管理者同盟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ナルサス支援会『鷹』のメンバーはサスケの事が大好きすぎると思う同盟

narusearch SASUUKE検索所

WORK LIST

●火影佐助中心個人志《MIRROR》[主]
NOW PAINTING

●火影水佐合同志《小鯊快跑》[主](with蒼月盛典)


※※※※※※※※※※※※※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CHAT BOX




free counters
カテゴリー
颜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放心喂撑不死

Sasuke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ookmark
☆佐助同盟
☆鸣佐吧
☆神界传说
☆昆仑
☆rouge attic
☆漫游酷论坛
☆N G A
☆天涯社区
☆10-rankai
☆K S L
☆min-escapism
☆ん!
☆ BT
カウンタ


ブログ内検索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