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S2是魔物!

囧~俺。。。。。。俺还是中了这魔物的魔咒了……
上周末入了PS2之后,这几天下班就是往房间里窜……终于明白宅是怎么来的了…
在淘宝上订了一堆游戏碟,很快就到手了,20几张碟……估计够我玩个一年了。。。PS2绝对是魔物啊!一上手就丢不开的魔物……orz
新游戏入手当然是选自己比较熟悉的开刀了,目前刚把《火影疾风传2-究级觉醒》攻克掉(实际上还有一堆任务没做)。
下面是感想。

这个游戏可以直接改名叫《疾风传之-究级腐败》,至少我在玩的时候一直是荡漾到不行的,虽然我日文水平寥寥可数,不过凭着对连载的熟悉,基本情节和对话都看懂了。游戏做得还是很不错的,至少对刚上手PS2的人来说是相当不错的。打斗都相当流畅,我这种从来就对打斗模式无能的都能一路顺利的玩过来,有时候也能鬼使神差地搓出大绝。。。虽然手里迟钝按不准大绝的键,成功率为50%……可恶啊……我只是想看看目的特效而已啊!

第一节我爱罗夺还战忽略忽略~~基本上是用来给我熟悉操作的
期间最难打的是纲手那死老太婆,出招太快了……而且很容易用出大绝,我被她的地缝夹死N次……胡子你真命苦啊= =(明明就是你的错吧)。打到第二节发现其实这不算什么,用小樱打兜那才叫一个屡战屡败……小樱太TM难操作了!!!一辈子也不想再用小樱打人了……在我想见到佐助的强烈意志力下…N遍之后终于过了,好辛苦。。。;_;

打斗无能就不要说打斗了,来说我最荡漾的情节~

重点是第二节!果然我是冲着这第二节“再见佐助之章”而去的啊!!
第二节一开始就是佐助在蛇洞里斩杀了蛇龙套,然后就说“只有这样而已吗”,大蛇叔叔猥亵的眼神想不愧是我的佐助啊等等……这段非常帅非常帅!
接下来的情节基本跟漫画是一样的,一路追捕,天地桥战役,再次看到胡子同学为了佐助爆四尾的情节,超帅!!而且用四尾打真不是一般的轻松,蛇叔叔这种大怪打起来跟切菜似的……果然是爱的力量啊TAT

好不容易进了蛇洞,触发306话那样的见面情节,不过地点不是在外面而是在蛇洞祭坛上,小少站在蛇头上俯视着进来的三个人(鸣樱sai),然后开口:鸣人和小樱吗?(完全54佐井…)你们来这里做什么?
(游戏制作组明显是54卡卡西同志的……扶头)

然后胡子同学惊异之中,冒出一句让我当场囧掉的话:你跟我回去!

我………………噗——!!!(一口饮料)
你当你是琼瑶戏男主角追捕逃妻???

然后佐助就说啊你还是个小孩子一样啊鸣人BIABIABIA一堆,接着出现那个仙女步跳下来拥抱鸣人的情节了,然后佐井帮忙,开打~
佐助也真是可怜啊,最后战役要打两次……都得被迫3P……哦不,1打2……
第一次是鸣人和佐井第二次是鸣人和樱,而且小少出奇的好打……我我我我……我绝对不是故意要让胡子虐妻的!是制作组让我这么干的!!话说打的时候听到小少的惨叫心里居然有快感,我果然已经变态了囧XD。(实际上后来用小少打对战,非常的好用,不知道为什么作为对手的时候这么好打……难道因为面对的是鸣人XD?)
结局的时候小少要离开,胡子一声情深意切的呼唤让他顿了顿,结果还是走了,胡子马上跪地ORZ并发誓以后要把他带回来……啊喂~~制作组你也太琼瑶了……

其实游戏最RP的地方不在于这里,在于他进入蛇洞之前的那一番番惊天动地的告白,比原著里还赤裸裸,我日文这样都看懂了……angela有翻译出来几句:

「通往佐助的路,我要一个人打开!」 ——豪气干云的宣言

「如果我在这里输了,就没有见佐助的资格!」 ——面对挫折的时候要一意孤行

「如果我在这里输了,就证明我的思念不过如此!」 ——orz

「我和佐助的道路,不管是谁都不能打扰!」 ——你和佐助的什么道路啊囧 没人敢打扰你们的!

以上几句都是他面对佐井的疑惑和劝说说的……终于不用小樱的约定做幌子了,因为他就是当着小樱的面说的……这赤裸裸的台词orz,人家小樱对佐助的喜欢跟你比起来根本就是水滴见大海啊,而且他每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小樱在一边就会露出非常不可思议的表情……笑死……= =

主剧情结束后还有一堆任务要做,不然就打不全人物,为了打出那个暗之回廊佐助为主角的任务,我又屡败屡战地过了一堆的变态任务(我果然有胡子一样的毅力啊…)……用佐助的感觉特别爽!能力值特别高,剑招超帅!!背景的BGM也很好听!就是那个十九层回廊打得我想晕倒,天知道我一路痴是怎么过来的,三步一停五步一歇的打了将近2个小时才过完,不过为了这么荡漾的剧情再路痴也要玩!!!XDDD

附:佐助的奥义视频(angela录的,超帅!!!):
奥义一奥义二奥义三奥义四(与蛇叔叔的合招)


接下来就是攻克著名的《ICO》了……(天音:你的图呢喂)
我……
我会努力控制好跟魔物的距离的……
……
orz

comment

Secre

喂,你的图呢- -

笑死我了~~~哇哈哈哈~~~
Na要截图看看!ICO原来这么有名吖。。嗯,努力通关吧!截图是怎么弄下来的?

「我和佐助的道路,不管是谁都不能打扰!」 ――你和佐助的什么道路啊囧 没人敢打扰你们的!

這句話太棒了(不論胡子還是na說的)
鳴人總是一副唯恐天下人不知道他愛佐助之深切似的模樣=///V///=

看完这个我又多了一个不得不买PS2的理由了……

你跟我回去!

扶额……很好很强大很胡子很诱惑我……
火影现在腐成一条龙了。

很有爱的东西啊~我家家长禁止游戏所以我只好私底下买了个PSP来偷偷玩.
今天才通了火影的无限城...怨念啊...居然全部里面都没有出现佐助!!!!!哭泣...
为了佐助一定要买PS机...

另外一只被PS2魔物杀死的人出来握手……火影的游戏我只玩了第一代,三代目对大蛇丸那里一直没过去= =(老爷爷我对不起你)

PS,《ICO》很不错。不过那游戏我不看攻略绝对玩不下去。

ICO玩得我很害怕……
沒想到保护一个人的压力是如此大~~抹泪~~
楼上所有人都要买PS2呀!!>_<一定不会后悔的~~~~玩物丧志首选啊!(喂)

囧X2
一大早起来人家高高兴兴来大人你这照镜子却是一大堆文字攻略|||...不是被虐了么!!那NAGAA桑你脸上洋溢着满足又WS的笑又是什么呀
记得有人讨论过,胡子追小蛇,追到天地变色日光无双,到底是什么支持着他的意志...鼬佐派一枚在下一直逃避这个问题=_,=今日看了这篇,我竟然有种鼬(鸣)佐还不错的感觉|||

去吧佐助[推],少年,你还等什么?系上木叶头带,在夏日的海边,和胡子一起欢笑奔跑吧!

对了NAGAA桑,在下是来交换连接的o(_ _)o
请与在下交换连接!!!
http://blog.sina.com.cn/bluemoooon

好滴~~LINK做好鸟~~

鸣佐是作者的配对啊……游戏组也得跟着作者荡漾,至于偶这种后妈~~~(桀桀桀桀……)

家长说,买PS之前得先买房子或者结婚才有可能买得了...哭...
还有,上面的是苍月大人耶~你的云总受看得人家很荡漾啊~

胡子的台词让我憋着笑了很久.
世间的一切都可以用爱情来解释

对了,疾风的制作公司是?(万一是老卡就必玩了)

今天专门去YOUTUBE找了一群PS2的录像来看....><实在是太华丽了,啊啊啊啊啊~~

蛇洞见面的场景,感觉是AB手把手的在写对话啊写对话,狗血快溢满整个蛇洞了....

还有,好喜欢蛇叔斜瞟这小少诡异的笑啊,甚至兜管家在门缝里若有所思的一微笑也觉得萌起来了,最近对蛇佐的爱真是大跃进啊大跃进~~

蛇叔叔~~~ToT

话说小少那个刀砍人的奥义,一片HLL的刀光之后,各个(男)人们都在他身后仆倒....为啥我觉得这个设计那么的诡异呢???XDD

可以想象着游戏打起来有多么的HIGH~~
神啦,今年初的时候N次走过促销的PS2柜台和朋友絮絮叨叨念....要不因为是鸟文版,俺真的忍不住啊...啊啊啊啊...内伤了~

プロフィール

Nagaa

Author:Nagaa
中國人
5月5日生(金牛座·O型)
☑花癡
☑少女心
☑狗血
☑外貌協會
☑窮
☑懶
☑愛錢如命
☑喜甜食
☑没辣椒会死

環境
WinXP、WACOMintuos3
PainterIX/VI、PhotoshopCS

主催
NARUTO/鷹、ナルサス、イタサス、サスケ総受

戰國BASARA/小十政
SS/Milo&Camus
銀魂/銀桂、高桂、銀土(銀)
reborn/6918、DH
...

更新緩慢,不定期抽風可能。
生命不息,YY不止。




里站




NEXT HIT:暂停

連接自由,報告不要
logo(200*40)
LOGO


※※應援※※

廢柴同盟結構去死同盟透視去死同盟完全色弱同盟家里蹲同盟玩物喪志同盟民工系怠惰管理者同盟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ナルサス支援会『鷹』のメンバーはサスケの事が大好きすぎると思う同盟

narusearch SASUUKE検索所

WORK LIST

●火影佐助中心個人志《MIRROR》[主]
NOW PAINTING

●火影水佐合同志《小鯊快跑》[主](with蒼月盛典)


※※※※※※※※※※※※※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CHAT BOX




free counters
カテゴリー
颜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放心喂撑不死

Sasuke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ookmark
☆佐助同盟
☆鸣佐吧
☆神界传说
☆昆仑
☆rouge attic
☆漫游酷论坛
☆N G A
☆天涯社区
☆10-rankai
☆K S L
☆min-escapism
☆ん!
☆ BT
カウンタ


ブログ内検索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