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稿子不画却搞这个到底是想怎样!

sxs_1c.jpg

这个坑还有人记得么= =

一切都是甜苍的错……俺不该去翻她的旧日志,结果被甜苍女神的图打败了orz(要想战BLOG找日更党甜苍呀!) 俺就想起这个坑了……

我说过一定会画完这个故事的 = =不过也许绘板那边就暂时停止了,因为前几天有把它重新整理一遍画在B5稿子上出本的欲望。。。。估计大概也就30P以内,当然从现在开始到7月中旬都没有时间画啦,要出也是年尾的事。。。。

那个,如果出了会有人买么?=___,=。。。(其实这CP很猎奇不是么……囧)


PS:加CHAT BOX(见左侧)。。。这玩意我06年在YAM BLOG用过。。米想到里面的留言还在……

comment

Secre

TAT我好感动TAT
果然在BO上默默写下充满爱的言语被人看到了,是多么狗血又MOE的情节!TT [] TT


画画画一定要画出来!当初在下勾搭NA总受的动机就是MIRROR呀!当时心里想的就是:诶这厮为啥不出本?!这人出本我一定买呀!所以一定要出!21世纪最重要的是啥?自篮![喂]

还有,封面= =。

自恋= =
太激动打快,没检查就发出去了||

拿哥哥的辫子拍你
原来你也是狗血派。。。我现在再看一次绘版上的觉得快被自己的狗血淹没……= =没想到还有偏向狗血行的呀!
……你的哥哥X哥哥的可行性怎样?!

来了终于来了呀
还以为这会是永远的坑了呢,Na加油

还有,我觉得这cp还挺好挺CJ的

如果出的话咱一定会买……只要邮寄时间不长本子不很贵,邮费不很贵……= =|||
话说这S*S的坑咱可是一直蹲着……TT
其实这同人构思真的很强悍

.......我说,你以前计划的那本呢?绝对不准说已经流产了。
另外,自攻自受CP绝不猎奇,很有爱的呀,爱=w=

1.你出本我找不到不买的理由。

2.封面呀啊啊啊混账!29号就送印了呀小心我用MIRROR砸死你呀!!

請na到時一定要開放海外通販,
我跨海支持!

NA……只要你记得这坑就好………………

我们期望是没用的,只要你记得=_=抹泪

于是要出本了么NA女神………………终于啊~~~这是必然会甘心掏钱的啊~~~
请努力出吧!!!年底!我等着!!!

= =b

原来你复活了!!你居然复活了!!!

这个坑忘记的人是你吧!!
从你那张签名穿越到现在小孩都会打酱油了=,=

本子,摸下巴~na,你的本子会不会施舍酸奶啊?
给以给俺签酸奶在扉页或者封底么?啊呀~只要是凌晨三点风的就好嘛~
=///=

捏,那个小叽好可爱,我会记得蹂躏的~

抚摸~~俺日文盲,那个是起司猫是叫小叽吧?

(那两个字明明是中文好不好!=皿=)

呃哈哈咱是相当喜欢这个的
[为什么我出现了 当没看见谢谢合作]

我被你的爱和决心打动了!TAT
Na出本吧,闪着kirakira的眼睛望,俺一定会买的>______<

为什么?为什么我萌了?!>口<!!!
这CP好啊,自产自销,自给自足啊!!
来个穿越时空自恋才是王道!!>_<!!
プロフィール

Nagaa

Author:Nagaa
中國人
5月5日生(金牛座·O型)
☑花癡
☑少女心
☑狗血
☑外貌協會
☑窮
☑懶
☑愛錢如命
☑喜甜食
☑没辣椒会死

環境
WinXP、WACOMintuos3
PainterIX/VI、PhotoshopCS

主催
NARUTO/鷹、ナルサス、イタサス、サスケ総受

戰國BASARA/小十政
SS/Milo&Camus
銀魂/銀桂、高桂、銀土(銀)
reborn/6918、DH
...

更新緩慢,不定期抽風可能。
生命不息,YY不止。




里站




NEXT HIT:暂停

連接自由,報告不要
logo(200*40)
LOGO


※※應援※※

廢柴同盟結構去死同盟透視去死同盟完全色弱同盟家里蹲同盟玩物喪志同盟民工系怠惰管理者同盟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ナルサス支援会『鷹』のメンバーはサスケの事が大好きすぎると思う同盟

narusearch SASUUKE検索所

WORK LIST

●火影佐助中心個人志《MIRROR》[主]
NOW PAINTING

●火影水佐合同志《小鯊快跑》[主](with蒼月盛典)


※※※※※※※※※※※※※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CHAT BOX




free counters
カテゴリー
颜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放心喂撑不死

Sasuke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ookmark
☆佐助同盟
☆鸣佐吧
☆神界传说
☆昆仑
☆rouge attic
☆漫游酷论坛
☆N G A
☆天涯社区
☆10-rankai
☆K S L
☆min-escapism
☆ん!
☆ BT
カウンタ


ブログ内検索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