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国庆时节雨纷纷

下了两天雨,受不了啊,都是一片湿漉漉的,看了就难受……
这两天口腔溃疡,痛得受不了,吃东西特别疼……55555555,已经把各种黄色的药片吞了一大把了,还是不见起色,谁推荐个灵一点的药给我吧T^T

画了个假发子和阿利扎斯的初遇……画风受了zaza同学的影响……看了女王的教室以后对那个小神田倾倒了……开始喜欢可爱系的LOLI,挑战中!!><

kazura1.jpg


红彤彤呀
对可爱系的色系还得研究研究……
PS:左手上那个是多串君的蛋黄酱……囧

comment

Secre

-v-蛋黄酱……
NA也终于开始向LOLI进发了呀囧
ZAZA?是那个萌鸣受的吗?那是个勤快人啊TAT
以及……NA……那个可选择的BGM的代码到底素啥子啊TAT我磨不出来……TAT

因为真LOLI是真可爱~那些伪LOLI是讨厌的!><
对,就是那个zaza呢,画风非常可爱,而且确实是勤快的孩子,膜拜~~~她的鸣受…我我我…就选择性屏蔽好了囧(zaza同学看到勿殴||||)
顺便,我也去你的BLOG偷窥了,呐啊,要不要做链接呀囧
那个代码啊,是这样的,里面的歌曲随便放多少首都行~
<BGSOUND ID="midi">
<FORM NAME="a">
<SELECT STYLE="color:#555555;width:95%" NAME="b">
<OPTION VALUE="#"> select musics

<OPTION VALUE="歌曲地址">歌曲名字
<OPTION VALUE="歌曲地址">歌曲名字
<OPTION VALUE="歌曲地址">歌曲名字
<OPTION VALUE="歌曲地址">歌曲名字

<OPTION VALUE="#"> (stop)
</SELECT>
<INPUT TYPE="BUTTON" ONCLICK="document.all('midi').src=document.a.b.value;" VALUE="play!">
</FORM>
<Div Align="right"><FONT SIZE="1">©Plug-in by <A href="http://watchingk.blog40.fc2.com/" target="_blank">PRSU</A></FONT>
</DIV>

幸好我不炸,博爱便是王道呀[IMG]http://www.comicfishing.com/thbbsin/image/post/smile/em15.gif[/IMG]
谢谢NA的代码。。。
连接LOGO自取。。。OTZ

你鮮網專欄的圖爲什麽會是紅色的叉叉==+

還好我聰明爬這裏來看,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重装后你这里的字变得有大有小,泣...每次都要复制到写字板上才能知道你写了啥

溃疡的话用西瓜霜或者草珊瑚粉末状那种喷剂(不是液体哦),然后喷在溃疡的地方,融化了或者吃掉了就再喷,晚上睡觉前喷的效果最好,白天喷可以止痛,这个玩意便宜又好用,最多两天就会好XD
当然如果你很耐痛,不妨去喷冰绷散,很痛但好得更快些,小溃疡第二天就会愈合,大溃疡的看面积啦...

我也喜欢小神田呀><,为了她还去看Q侦探真人版XD

于是说na亲的图呀~风格真素多变~~好喜欢~~XD~~
btw~点名时间~某想看看na亲的动漫生涯呢~~请有空一定要做哦~~~
http://sandoakato.blog74.fc2.com/blog-entry-18.html

口腔溃疡要吞药干嘛……
华素片什么的直接贴在患处就好
上次用了一个什么药很好,跟一贴灵似的名字忘记了。
||||||||反正就用华素片吧。
开始会很疼,但是好的就是很快。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注意饮食搭配。
你肯定是不爱吃蔬菜的挑食的孩子……
-w-

TO阎王:难道那个相册……日本IP看不到的??ORZ不要打击我……

TO小深:我去搞了几片“意可贴”贴了一下,第2天就好多了,不过那玩意在嘴里融化的感觉特恶心!!!
现在已经快好了,谢谢关心,MUA一个><
小神田还演了侦探Q么,偶去找来看看><
另:那个字符的问题……汗……这边的字体代码就是这样的,但这个模板在我这里看还是比较正常的字体……可能是你的系统不兼容吧||||ORZ日本模板就是这个唯一缺陷啊……

TO三堂:偶做好了><(乖孩子状)

TO小R:你不提华素片我不记得我还有一板了!ORZ还痛了那么长时间……囧囧囧
我不挑食的!像你这样的别扭小孩才挑食呢~~~我是上火体质,所以经常会溃疡啊长痘什么的……不过最近外出比较少,水果确实吃的少了一点……明天就去买!!!打滚~~
プロフィール

Nagaa

Author:Nagaa
中國人
5月5日生(金牛座·O型)
☑花癡
☑少女心
☑狗血
☑外貌協會
☑窮
☑懶
☑愛錢如命
☑喜甜食
☑没辣椒会死

環境
WinXP、WACOMintuos3
PainterIX/VI、PhotoshopCS

主催
NARUTO/鷹、ナルサス、イタサス、サスケ総受

戰國BASARA/小十政
SS/Milo&Camus
銀魂/銀桂、高桂、銀土(銀)
reborn/6918、DH
...

更新緩慢,不定期抽風可能。
生命不息,YY不止。




里站




NEXT HIT:暂停

連接自由,報告不要
logo(200*40)
LOGO


※※應援※※

廢柴同盟結構去死同盟透視去死同盟完全色弱同盟家里蹲同盟玩物喪志同盟民工系怠惰管理者同盟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ナルサス支援会『鷹』のメンバーはサスケの事が大好きすぎると思う同盟

narusearch SASUUKE検索所

WORK LIST

●火影佐助中心個人志《MIRROR》[主]
NOW PAINTING

●火影水佐合同志《小鯊快跑》[主](with蒼月盛典)


※※※※※※※※※※※※※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CHAT BOX




free counters
カテゴリー
颜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放心喂撑不死

Sasuke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ookmark
☆佐助同盟
☆鸣佐吧
☆神界传说
☆昆仑
☆rouge attic
☆漫游酷论坛
☆N G A
☆天涯社区
☆10-rankai
☆K S L
☆min-escapism
☆ん!
☆ BT
カウンタ


ブログ内検索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