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涂鸦

176.png

想了很久的旧上海瘪三装,不像么,真的不像么,真的真的不像么><
像打手也没什么不好的呀……虽然那个眼镜是算命先生专用,可是我很喜欢的!(奇怪的品味)
其实我小时候有段时间的志愿是——做一个十分厉害的、呼风唤雨的女道头子!(那时候估计港片看多了)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在的我无论是体型还是心肠都不适合做流氓……Orz上次打梦工场4把小女儿养成道老大,我得意了很久啊XD

真的不像的话,我就练习画这个装束,一直到像为止!

***

今天把DN下到6,L终于出来了,超——超超超喜欢!!!喜欢得不得了!!山口配得也出色极了,看得我超级感动(花痴所致)一想到以后这么可爱的L又要以彩色的形式在我面前死一次……揪心ing=_=|||
177.png

L啊啊啊啊啊啊>"<

comment

Secre

我坐沙发么?

旧上海瘪三装啊,现在又开始流行民国风了.我小时侯的理想是当道大哥的女人= =|||.

"可爱的L又要以彩色的形式在我面前死一次",深深拜倒在你强悍的文字使用技巧下啊.彩色的形式死掉........脸抽筋.

电影版里他会以三维的形式再死一次........

嘿嘿~~原来以前都被港片荼毒过……
L死的时候俺除了悲痛还发现这是他最美的时刻……爆
话说阿瞒,我居然在佐盟上被认校友了,估计那个学妹是你同学?咱们学校果然BT辈出!!>~<

……我觉得你这张像不学无术的二世组诶XDD
下次我在KK同人里把小佐插进去吧哈哈哈

>"<大期待!!!
反正你家小润已经在HY同人里客串过了XD

to NA

那个姑娘是俺同学........最爱写36同人滴纯情MM
プロフィール

Nagaa

Author:Nagaa
中國人
5月5日生(金牛座·O型)
☑花癡
☑少女心
☑狗血
☑外貌協會
☑窮
☑懶
☑愛錢如命
☑喜甜食
☑没辣椒会死

環境
WinXP、WACOMintuos3
PainterIX/VI、PhotoshopCS

主催
NARUTO/鷹、ナルサス、イタサス、サスケ総受

戰國BASARA/小十政
SS/Milo&Camus
銀魂/銀桂、高桂、銀土(銀)
reborn/6918、DH
...

更新緩慢,不定期抽風可能。
生命不息,YY不止。




里站




NEXT HIT:暂停

連接自由,報告不要
logo(200*40)
LOGO


※※應援※※

廢柴同盟結構去死同盟透視去死同盟完全色弱同盟家里蹲同盟玩物喪志同盟民工系怠惰管理者同盟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ナルサス支援会『鷹』のメンバーはサスケの事が大好きすぎると思う同盟

narusearch SASUUKE検索所

WORK LIST

●火影佐助中心個人志《MIRROR》[主]
NOW PAINTING

●火影水佐合同志《小鯊快跑》[主](with蒼月盛典)


※※※※※※※※※※※※※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CHAT BOX




free counters
カテゴリー
颜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放心喂撑不死

Sasuke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ookmark
☆佐助同盟
☆鸣佐吧
☆神界传说
☆昆仑
☆rouge attic
☆漫游酷论坛
☆N G A
☆天涯社区
☆10-rankai
☆K S L
☆min-escapism
☆ん!
☆ BT
カウンタ


ブログ内検索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