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囧………………

囧…………

8月12日 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70 東3 A-54a ラウライフ
新刊: 「グッバイ、マイティーチャー5」 :::カカサス、女暗部・100頁・B5・表紙FC、裏刷り
終わりの一歩手前です……

捶地!!!!!!

偶像你你你……你你……出本光速啊

想想有啥办法可以抢到此本……看前几本的价钱,估计这本价格在1000左右,怎么办,是避免饿死还是对爱付出??这是现在紧要滴问题= =

另外这个的1-2本居然出了一个二版,MUTTER出了第三版……这不是抢钱是什么?CLAMP这招都学啦|||||我说,你多出几版能不能解决一下那个翻几下就掉页的烂装订的问题啊……Orz


虚弱地哭嚎几声偶像啊~~~然后去睡觉……

comment

Secre

你可以去买了。。。。。爆笑~
PS。。。再不来南京我就米时间了。。。

100p啊……估计会场价1000v-9

会场价一般比邮购价高还是低?

你看我偶像多HD,一出就是100P的……OTZ

會場價一般會比委託販售便宜哦

因為委託書店販售是要委託費用和上架費用的,所以一般會貴上30%左右的,這個要看具體的店鋪的,虎之穴的話一般是28%左右,快遞本屋一般會在35%左右,這個要看具體的店傢,另外不少誌上通販是接受國際通販的,妳要是有VISA的話可以去試試。
另外要說的是……如果是會場直參的話基本上前300-500名都是有神祕的特典小冊子的哈哈哈哈…………

============1000的話也不貴吧=========
我這次託我妹妹帶的場刊都要1000以上啊囧……1000的話連一百都沒到啊

5555555555……居然贵了那么那么多!!
戳你吖你个猥琐会长,虽然不到100但加上过来的费用就很吓人了好伐~~~
踩!我踩踩踩!!v-412

只看店内价格(不算日本国内邮费)的话,快本会便宜点,所以团购选快本比较好。

夏季漫展肯定会有特典送,比如小册子、自制袋子之类的……555555,真想去(不过估计我的体力是扛不下来的orz)

这个模板我也想用的= v =
爱的我们审美很相近啊。。。

已经托我家二房姐姐去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プロフィール

Nagaa

Author:Nagaa
中國人
5月5日生(金牛座·O型)
☑花癡
☑少女心
☑狗血
☑外貌協會
☑窮
☑懶
☑愛錢如命
☑喜甜食
☑没辣椒会死

環境
WinXP、WACOMintuos3
PainterIX/VI、PhotoshopCS

主催
NARUTO/鷹、ナルサス、イタサス、サスケ総受

戰國BASARA/小十政
SS/Milo&Camus
銀魂/銀桂、高桂、銀土(銀)
reborn/6918、DH
...

更新緩慢,不定期抽風可能。
生命不息,YY不止。




里站




NEXT HIT:暂停

連接自由,報告不要
logo(200*40)
LOGO


※※應援※※

廢柴同盟結構去死同盟透視去死同盟完全色弱同盟家里蹲同盟玩物喪志同盟民工系怠惰管理者同盟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ナルサス支援会『鷹』のメンバーはサスケの事が大好きすぎると思う同盟

narusearch SASUUKE検索所

WORK LIST

●火影佐助中心個人志《MIRROR》[主]
NOW PAINTING

●火影水佐合同志《小鯊快跑》[主](with蒼月盛典)


※※※※※※※※※※※※※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CHAT BOX




free counters
カテゴリー
颜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放心喂撑不死

Sasuke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ookmark
☆佐助同盟
☆鸣佐吧
☆神界传说
☆昆仑
☆rouge attic
☆漫游酷论坛
☆N G A
☆天涯社区
☆10-rankai
☆K S L
☆min-escapism
☆ん!
☆ BT
カウンタ


ブログ内検索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