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大家圣诞快乐^0^

Merry Christmas!!!!

虽然我也不知道这老外的节为啥我们都过得如此之欢……

今天晚饭叫朋友们过来聚餐,大吃大喝了一顿
嘿嘿,这个时代就是男人们做饭的时代XDDD
昨天跟阎王说,因为我们都是YY过度的同人女,各种各样的BL都被我们WS透了,其实这也是女权主义的一种……以前在动漫时代上看到一篇说女权的,里面就有讲到看BL的女生的问题。说有的是LOLI,只想满足看帅哥的心理;有的是为了发泄对男人的愤怒(汗~);还有的是想满足看俩男人的艰难爱情的过程,又不用自己受苦……等等。那我们属于哪种?我觉得我看BL也蛮偏的,只看同人不看原创(看原创只看H……爆),因为我不喜欢原创BL文里的小受= =。而且纯耽美漫画在我看来也没什么意思,就跟少女漫画也差不多了,只是女人变了男人而已(我不喜欢热血受的原因也在此,因为少女漫里的白痴女主角实在太多了=_=,而大部分热血受就是变性的少女漫)。我觉得在本来没有BL的少漫里发掘暧昧才比较有趣嘛,爆XD~~


给晓同盟画的年历图……某只蹲在山洞发霉的蘑↓= =

itachicc.jpg

已经努力地华丽了……

comment

Secre

哦哦,你说的动漫时代里那篇应该是insane的吧,感觉是ACT上经典之一。
虽然作者的结论是BL和女权无关,但我看这种性解放就是女权的一种呀=v=(前提是别人承认同人女也是女人)

进来看一眼长蘑的大哥

圣诞快乐!今天步行街上好多人!都是些学生……他们也不怕晚了没车……几个老外也在街上晃,某个干脆站到了灯球上,被挤得没有立足之地啦,估计他们不来中国,一辈子也见不到这种场面。。。。上哪儿能瞧着这么多人。。。

回忆起俺的BL之路,还是要从足球说起啊……=_= 有一点很奇怪吖~为啥当年CJ的偶用CJ的眼光看球星的时候,从来没觉得PIPPO有多美,那个时候真的觉得他很普通,都没怎么注意过; 可是自从知道他和BOBO那点儿小暧昧之后就对此人刮目相看、青睐有加!就是那种他简直是天使的感觉!疯狂的搜集资料和照片视频混足球BL论坛,彻底从一CJ的球迷变成了一个PIPPO FAN+同人女。。。为虾米为虾米???谁能解释下这到底是啥心理?难道同人女身上都有某种相同的潜质。。。稍微点拨下就能爆发出这种XE的力量....>_<

另:曼珠沙华很称啊!

曾经想画彼岸花丛中的小佐,但无奈俺绘画水平有限……囧囧囧……遂作罢。因为当时那一周火影封页上那句话是“告诉那个男人,我会在那里等他。”霎那感觉凄凉无比……可想而知,小佐早已做好了死的准备。想必三年来仇恨无时无刻不在噬咬着他的心,绝望和痛苦都成为了过去……愿意牺牲自己的灵魂将身体交给大蛇丸操控履行与魔鬼的契约来达成报仇的心愿……他早已抛弃了所有,一心所想的只是早日摆脱这种痛苦,早点得到解脱罢了。

在我想象中是这样的画面——长长的黄泉路上盛开着大片大片的曼珠沙华,远远看上去就像是血所铺成的地毯,它指引着佐助沿着黄泉彼良坡,一直走到斯迪克斯河边,然后将搭乘冥界的摆渡船通往幽冥之狱。在这充满诱惑的花香中,佐助似乎想起来什么,凝视着前方……

传说中,如果有哪个幽灵不小心沉醉在曼珠沙华的美艳里,就会被它们悄悄地吞没,成为滋长所用的养分。佐助心中的仇恨不就像这曼珠沙华一般麽?如果他最终这样选择,活着,没有灵魂,死了,躯体仍在这世上扮演着别人的角色……成不了人,也成不了鬼,得不到任何人的祝福,在六道轮回之外,饱受寂寞的煎熬……不是很可悲麽?

熠熠生辉的彼岸花是最能称出这种凄凉的感觉……

囧。。。没写完。。。

天是的……地是红的……很压抑的感觉。

Na你来画吧!呼呼~~=_=

这就是你新出的图?--我的大哥半裸在哪里,我的大哥露出的两点在哪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个女人欺骗我的感情,偶的半裸来?????偶的草原荒爱啊啊啊啊啊啊……

彻底被你欺骗了

~
那是N久之前看的一本ACT,那篇文章我爆喜欢,作者实在太强了Orz可惜网上找不到……
写得真是字字珠玑T T

a:
你=[]=好强,居然凭这样一个小图就说出这么多!!>v<
其实曼珠沙华和小佐很多人画过了,因为都觉得这两兄弟很适合呀~~所以我这次也画了~~
以后肯定还会画的啊,不过得等我有心情OTZ
话说六道轮回……骸哥哥真是功无量让我们熟悉了这个XDDD

阎:
囧 知道我CJ就不要对我说的太在意嘛……
好啦,以后会改进的……(改进什么囧)

哦活活活,我也超爱那篇,所以当年我有把它敲下来XDD
http://flyingvoice.diy.myrice.com/actan/actan-women.htm

在最早的多来米旧站上居然还有存~~
INSANE在我记忆中的文都是超强。
同样葱白的还有白山千鸟,这位的文章在漫画无限上刊登过几次。《纪念日》是永远的永远的经典。

=[]=你简直是神!!!那么长的文章都能敲下来OTZ
星星眼含着热泪抱走~~~~~
プロフィール

Nagaa

Author:Nagaa
中國人
5月5日生(金牛座·O型)
☑花癡
☑少女心
☑狗血
☑外貌協會
☑窮
☑懶
☑愛錢如命
☑喜甜食
☑没辣椒会死

環境
WinXP、WACOMintuos3
PainterIX/VI、PhotoshopCS

主催
NARUTO/鷹、ナルサス、イタサス、サスケ総受

戰國BASARA/小十政
SS/Milo&Camus
銀魂/銀桂、高桂、銀土(銀)
reborn/6918、DH
...

更新緩慢,不定期抽風可能。
生命不息,YY不止。




里站




NEXT HIT:暂停

連接自由,報告不要
logo(200*40)
LOGO


※※應援※※

廢柴同盟結構去死同盟透視去死同盟完全色弱同盟家里蹲同盟玩物喪志同盟民工系怠惰管理者同盟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ナルサス支援会『鷹』のメンバーはサスケの事が大好きすぎると思う同盟

narusearch SASUUKE検索所

WORK LIST

●火影佐助中心個人志《MIRROR》[主]
NOW PAINTING

●火影水佐合同志《小鯊快跑》[主](with蒼月盛典)


※※※※※※※※※※※※※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CHAT BOX




free counters
カテゴリー
颜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放心喂撑不死

Sasuke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ookmark
☆佐助同盟
☆鸣佐吧
☆神界传说
☆昆仑
☆rouge attic
☆漫游酷论坛
☆N G A
☆天涯社区
☆10-rankai
☆K S L
☆min-escapism
☆ん!
☆ BT
カウンタ


ブログ内検索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