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人品崩坏

ss1.jpg



萌 死 我 了


一位当红少年JUMP漫画家,不顾世俗的偏见以及热血FANS的鄙视,悍然将BL与GL(百合&蔷薇)活色生鲜地表现在“热血少年”的漫画上以取悦广大的同人女/男,这是一种怎样的精神病?

AB,就是这样的一位精神病。

当新人水月同学(上面那位锯齿牙的少年)光溜溜地贴在我们家小佐的背后进行暧昧动作时,当我看到只有在BL漫画上才出现的全裸男画面出现在347话某一页时,我哭了(并迅速翻看最前一页看是否翻错了漫画),结论很残酷地告诉我,这就是《火影忍者》,当年那个号称充满了“热血与正义”的少年漫画……

好啦,不绷着脸说这种话了,其实我HIGH得要死>_<

我的热血又燃烧了!挖哈哈哈哈~~~~~~无YY和花痴的人生是不美满的!!!

只要活着,总会有好事发生啊!


comment

Secre

Re: 人品崩坏

這一回偶也萌了!!!全公司的人都沸騰了! !前幾P水月都是全裸的,不禁想起了藍龍……這年頭不裸就上不了位啊……AB真是用心良苦。連佐助都裸了……(雖然不是他本人…………)話說公司有人拿了那個佐X佐來做簽名……囧……

No subject

VV牙好有爱,想起当年那4颗虎牙也有的比了=="
强烈建议水月同学戴牙套~
效果-------试了才知道!

No subject

好,好可爱的水月>_<
他那小小的牙齿好像少了许多……?

No subject

水月滑溜溜似条鱼没有毛
尖利牙齿如同SM刑具 独具特色
菠菜双颊未发烫镇定自若
樱桃色双唇一张一合 “请穿上裤子”

OTL我不知道佐井哪来的被宠之福……AB的口味已经和“恶劣”没关系了,早就向着低下奔去而不复返了……

来来,俺们来估估,狼牙水月今年芳龄多少?

No subject

虽然这话充满了YY得粉红色泡泡,可是想当你家小佐对俺家蛇
俺那小心肝里就不由得汩汩的渗出鲜血来……

然而那个动作还是让我激萌了,看天

小少x福不浅,点头

No subject

我现在比之前萌的更狠TAT
水月弟弟太可爱了!!!!!!
我估计他年龄跟菠菜差不多,叔叔只喜欢年轻小男生的身体~~~

米酒,是小佐趁叔叔最虚弱的时候去偷袭的,不能怪叔叔……我也不觉得小佐比叔叔还强了。而且我觉得叔叔不会这样消失了,或许后面还会借X还魂……总之AB的RP一向都这样,唉,萌萌就好,表当真就是了……

我家小佐真的是男女老少通杀><AB突然发春了……
プロフィール

Nagaa

Author:Nagaa
中國人
5月5日生(金牛座·O型)
☑花癡
☑少女心
☑狗血
☑外貌協會
☑窮
☑懶
☑愛錢如命
☑喜甜食
☑没辣椒会死

環境
WinXP、WACOMintuos3
PainterIX/VI、PhotoshopCS

主催
NARUTO/鷹、ナルサス、イタサス、サスケ総受

戰國BASARA/小十政
SS/Milo&Camus
銀魂/銀桂、高桂、銀土(銀)
reborn/6918、DH
...

更新緩慢,不定期抽風可能。
生命不息,YY不止。




里站




NEXT HIT:暂停

連接自由,報告不要
logo(200*40)
LOGO


※※應援※※

廢柴同盟結構去死同盟透視去死同盟完全色弱同盟家里蹲同盟玩物喪志同盟民工系怠惰管理者同盟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ナルサス支援会『鷹』のメンバーはサスケの事が大好きすぎると思う同盟

narusearch SASUUKE検索所

WORK LIST

●火影佐助中心個人志《MIRROR》[主]
NOW PAINTING

●火影水佐合同志《小鯊快跑》[主](with蒼月盛典)


※※※※※※※※※※※※※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CHAT BOX




free counters
カテゴリー
颜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放心喂撑不死

Sasuke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ookmark
☆佐助同盟
☆鸣佐吧
☆神界传说
☆昆仑
☆rouge attic
☆漫游酷论坛
☆N G A
☆天涯社区
☆10-rankai
☆K S L
☆min-escapism
☆ん!
☆ BT
カウンタ


ブログ内検索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