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问答

前几天感冒,卫生纸用掉不少,结果是把鼻子擦坏掉了,这两天屡次流鼻血,有一次是在洗澡的时候,有一次是在玩电脑时……就觉得鼻子痒痒的,然后揉了两下,就觉得好象有液体下来了,用手一摸……挖塞,杀人现场似的……
现在已经不敢对鼻子有什么轻举妄动了,嗯,结论是——
鼻子是弱受,Orz。

****

在CZ那里偷窥到一套绘问卷(从一到九头身),今天没有时间做了,明天来更新,先给自己定个指标>_<

好,开始问卷~~

****

来源:直径

1.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你会让你未来的爱人为你亲手做这道菜吗?
很多,一般来说是甜食……吧……
他尝试过,不过貌似失败了?=。=算了,不勉强~~

2.你曾经在逛街或者地铁站幻想过遇到一个帅哥,他/她主动和你搭讪,你希望你们之间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吗?
当然,这是作为一个花痴的基本幻想模式,不过貌似除了问路的好象也没有了吧TAT

3.老天就给你只剩3天的时间可以活了,你打算怎么度过这宝贵的3天,期待有什么样的事
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

4.假如你有一个魔镜,你打算用它做什么?
要无限的钱……

5.谈谈你未来10年的远大计划吧。
做个有钱人(金牛本性发作)

6. 目中的白马王子/公主是谁?
安藤,千秋(人家本来就是王子!!!>_<)

7.将来会不会要求自己的老公或为自己的老婆做家务?
会= =|||

8.对自己现在的生活满意吗?
除了没钱以外一切都满意

9.如果现在给你10万块钱,你会拿来做什么?
积累资金,让钱生钱

10.打算什么时候把自己嫁出去或娶老婆?
再过一两年~

11.男女之间有纯粹的友谊么?
当然有了!

12.最近一次失眠是为了什么事情?
感冒了,头疼……(我果然是神经大条的人)

13.爱情重要么?
很重要

14.我在你眼里是怎样的人?
直径啊,勤劳诚恳兢兢业业的那种好人(发卡)>_<

15.你眼中的世界是什么颜色的?
黄色的~~~(尽情抽我吧)

16.如果让你自己重新给世界上色,你会选择什么颜色?
主体为绿以及蓝(我真环保)

17.你对自己的性别满意吗?
嗯,还挺满意,就两种选择有啥不满意的……又不能做人妖……

18.如果可以随意选择,你想要上什么大学,什么专业?
这个对于一个已经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是无用的了……

19.如果世界上只能保留一种艺术,在音乐,绘画,雕塑,诗歌,etc.中,你会选择哪一种?
这问题怎么那么奇怪……

20.说说自己喜欢的季节和原因。
秋天,不冷不热

21.会不会因为文字和音乐莫名的喜欢上一座城市,是哪个和哪座。
……维也纳?

22.最近在看什么书呢?有什么心得吗?
最近除了漫画书什么书都没看……心得是,少年漫画已经走上BL的不归路了

23.本命年你会选择穿红色内裤吗?为什么?
妈妈应该会给我买吧……=0=

24.最近生活中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工作了。

25.老妈和老婆或是老公掉进河里,你会先救谁?
我只有老公,如果他不会游泳的话我鄙视他= =
再有……我也不会游泳……跳下去只能添一具尸体,所以我只能把他踢下去救我老妈……||||

26.你最想改变身上的哪一个缺点?
太多了,改不来= =

27.如果给你一次机会,你想从自己多大那一年从头过起?
1岁行不?

28.你未来最想定居的城市?
就广州吧,挺不错~

29.最近有没有很想为自己买的东西?
房子……车……等等……

30.最近什么事情让自己很开心?
每天都挺开心的,也谈不上大喜大悲

31.当你遇到困难或不开心时,找谁倾诉?
睡一觉就好了。

32.你相信纯粹的爱情吗?
嗯,相信

33.你认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
生死

34. 你相信有外星人吗?
一直相信

35. 如果婚姻可以选择有期限,可以续期,无期限。你会怎么选择?选择几年?
到没爱了为止就行。

36. 你希望自己生活在哪个年代?成为谁?
未来年代,成为外星人

37. 如果可以自由的生,你想有几个孩子,性别?
2个孩子,一个哥哥一个妹妹>_<

38. 你相信缘份么?
信一半

39. 有最爱的人么?你最爱的人是不是也最爱你?
父母,他们自然也最爱我

40. 说说自己最大的优点。
乐观

41.如果你最爱的人和你是不伦关系,而你们确实都能长命百岁,你要怎么办?
怕我没看过天使禁猎区是吧~~~

42.你最想去的地方所有人都唾弃,你去不去?
我想知道唾弃的原因

43.美貌和智慧只能要一个,你选哪一个?
哎呀好难选哦,那就选智慧吧,赚了钱咱去整……

44.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有钱!!!

45.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是?
花很大价钱买的东西吧……一定是这种的

饼的题目
46.无聊的时候最喜欢做什么?
画画,玩游戏,看18X的东西

47.喜欢过同性不?
喜欢过

48.喜欢猫还是喜欢狗?


49.今天晚饭吃的啥?
叉烧,包菜,米饭

50.最近有计划参加什么考试不?
没有= =

三哥的题目:
51.你有无法割舍的东西吗?如果有,是什么?
父母和bf

52.目前对你来说最难突破的是什么?
钱!!!画技!!!

小夏的题目:
53.夏天最美味的是什么?


54.什么颜色最代表你呢?
活力橙,郁闷(我是一半阳光一半阴暗的生物……)

执竞加的题
55. 最近喜欢的角色/人
最近是什么范围……?按这三个月来算就是云雀、千秋、水月……=w=|||


不加了,脑残想不出要点谁TAT||||想做的请尽管拿!!!
就这样吧~~~

comment

Secre

所以说過度YY是不好的.....-_,-
哎呀我終於打的開你這兒了......原來那個模板我只能看到左邊那條......是我rp麼....orz

打繁體真不爽……下次直接英文算了(死~)

好吧,我是過來驗收結果的>.<

==最大感想是……大傢果然很缺錢囧……天上下金塊砸死有錢人吧囧……這樣世界上就全是庶民暸…………囧…………貓啊……我極度想妳啊……

囧……小貓……妳被點名暸…………地阯在url……過暸填問捲吧囧………………

na子TAT…………突然发现我居然没有和你做链接|||||||orz(你抽我吧)
于是来申请链接>////<

色相莊嚴
http://chaldee.blog53.fc2.com/

>..<做好了~

试卷是一种既神奇有恐怖的东西……
嗯,主内,咱还是跑来问问题的。
painter一般用什么画笔?我鄙视那个英文的……

汗……PT没有汉化版的只有英文版的……
我一般就用数码水彩里的笔触~~digiter water color里的COVER和WET~
不过PT6和9的用法有点不一样啦,我是这两个混用的~^^

那个……咱这个是……10……
而且再下在我家破电脑就该报销了……
话说为什么画出来感觉就是那么的那个啥呢……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Nagaa

Author:Nagaa
中國人
5月5日生(金牛座·O型)
☑花癡
☑少女心
☑狗血
☑外貌協會
☑窮
☑懶
☑愛錢如命
☑喜甜食
☑没辣椒会死

環境
WinXP、WACOMintuos3
PainterIX/VI、PhotoshopCS

主催
NARUTO/鷹、ナルサス、イタサス、サスケ総受

戰國BASARA/小十政
SS/Milo&Camus
銀魂/銀桂、高桂、銀土(銀)
reborn/6918、DH
...

更新緩慢,不定期抽風可能。
生命不息,YY不止。




里站




NEXT HIT:暂停

連接自由,報告不要
logo(200*40)
LOGO


※※應援※※

廢柴同盟結構去死同盟透視去死同盟完全色弱同盟家里蹲同盟玩物喪志同盟民工系怠惰管理者同盟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ナルサス支援会『鷹』のメンバーはサスケの事が大好きすぎると思う同盟

narusearch SASUUKE検索所

WORK LIST

●火影佐助中心個人志《MIRROR》[主]
NOW PAINTING

●火影水佐合同志《小鯊快跑》[主](with蒼月盛典)


※※※※※※※※※※※※※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CHAT BOX




free counters
カテゴリー
颜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放心喂撑不死

Sasuke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ookmark
☆佐助同盟
☆鸣佐吧
☆神界传说
☆昆仑
☆rouge attic
☆漫游酷论坛
☆N G A
☆天涯社区
☆10-rankai
☆K S L
☆min-escapism
☆ん!
☆ BT
カウンタ


ブログ内検索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